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波波维奇蝉联西部最佳教练 热火队少帅东部最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04日16:12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指挥马刺队长期位居NBA战绩榜首位的老帅波波维奇3日当选联赛12月西部最佳主教练。

    自本赛季揭幕以来,波波维奇包办了西部两个月的最佳主教练称号。他因此成为自2008-2009赛季骑士主帅布朗连续当选月最佳主帅以来,首位蝉联该项荣誉的主帅。

    获得12月东部最佳主教练称号的是热火队少帅斯波尔斯特拉。

    波波维奇上个月指挥马刺队取得13胜2负的佳绩,其中包括10连胜。而本赛季以来,马刺队不仅以29胜4负的战绩实现了历史最佳开局,还成为NBA史上第十支在赛季揭幕后的33场比赛中取得如此佳绩的队伍。

    上个月比马刺队还要火的队伍是热火队。在11月熬过了赛季初的不顺后,斯波尔斯特拉12月带队取得15胜1负的佳绩,创造了球队史上一个月内胜场(15场)和客场胜场(10场)的最高纪录。

    获得12月最佳主教练提名的主教练还有:火箭队的阿德尔曼、凯尔特人队的里弗斯、小牛队的卡莱尔、尼克斯队的德安东尼、雷鸣队的布鲁克斯和76人队的柯林斯。(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