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马琳离婚案尘埃落定 前妻张宁益分得千万元财产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1年01月05日12:40

  本报讯 马琳与张宁益的离婚案终于有了结果!据悉,这起离婚案于去年12月下旬再次开庭,法官主持双方再次进行调解,最终,双方就财产分配问题达成一致,当场协议离婚。“赢家”是分得千万财产的张宁益。

  据知情人透露,在法院的调解下,马琳最终答应把亦庄价值七八百万的别墅分给张宁益,同时答应再分给张宁益数百万元存款。两项财产相加,张宁益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这一结果远远超出了最初马琳提出的50万元。

  张宁益的经纪人徐女士表示,张宁益对调解结果非常满意。她还称,马琳有五处房产,在离婚前他背着妻子卖出了两套。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