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出自传《我不是天后》 1月8日举行签售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07日17:42

  继排球美女赵蕊蕊出版小说的新闻之后,又一位体育美女兼才女的运动员出书了:这一次的女主角是九球天后潘晓婷。

  1月8日,中国女子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携新书《我不是天后》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个人新书全国首发暨签售活动。

  潘晓婷被誉为中国“九球天后”,先后摘得了世界锦标赛、世界花式撞球联合会杯(WPA)、世界女子台球协会杯 (WPBA)、亚洲杯、全国冠军等诸多桂冠,在去年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上,潘晓婷还获得了亚运会女子美式九球项目金牌。

  在竞技赛场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的同时,潘晓婷的球馆也越来越红火,这次又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自传《我不是天后》,可谓在多个领域全面开花。

  书中内容记录了潘晓婷从一个普通少女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有在多哈亚运会上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心路历程,也有最新在广州亚运会终于夺冠的开心与喜悦;同时还记录了一些个人的时尚感悟。

  在明天的签售现场,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冠军杨扬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得主杨威也将出任嘉宾现场助阵。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