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复查脚伤一切正常 孙海平开心成江保证冬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1月08日10:06

  深圳特区报讯 刘翔日前在美国当地进行了一次体检,结果令所有人信心倍增。在这次全面体检中,刘翔的跟腱恢复不错,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特别是在前一段亚运会比赛和最近高强度训练后,刘翔的跟腱伤势没有出现反复,这也让师傅孙海平感到宽慰不已。

    这意味着刘翔的跟腱已经可以承受足够的高强度训练,这也将为他在新赛季重回巅峰提供最好的支持。当然,师傅孙海平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心,毕竟刘翔再也折腾不起了,“这是一个好的消息,为冬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基本的保证,但他仍然需要系统有效的康复训练和治疗。”

  此外,国际田联日前公布了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的参赛标准。本届世锦赛上,男子110米栏的A标和B标分别为13秒52和13秒60,相比2009年柏林世锦赛的标准有所提高。刘翔在2010年参加了两场110米栏比赛,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正处在大邱世锦赛的达标时间内,刘翔凭借13秒09的成绩轻松获得参赛资格。另一名中国选手史冬鹏在广州亚运会上跑出13秒38,同样达到了参赛标准。(小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