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罗转会哪家成定数 加总首肯99.9%不回老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晚,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爆料,小罗转会巴西取得突破性进展。加利亚尼亲口承认,按照目前的谈判进度,小罗加盟弗拉门戈的可能性已经达到了99.9%。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小罗上半赛季在米兰过得并不如意,始终没能令红黑军团感受到F4的魅力。卡萨诺在冬季的加盟,更是令此前转会谣言不断的巴西人作实了冬季告别的传说。小罗返回巴西,加利亚尼也前往南美,似乎标志着一切很快将会有个圆满的答案。

  然而令人始料不及的是,小罗从米兰走是走定了,去向哪里却始终是个谜。就在几天前,格雷米奥还是小罗口中的首选。然而2009年的巴西冠军弗拉门戈毕竟财雄势大,帕尔梅拉斯也是传闻中的选择之一。这还只是在南美大陆上。此前也有传说小罗或将赴美国职业大联盟淘金。

  加利亚尼此次的表态基本为小罗锁定了最终东家,米兰巨头表示:“我相信小罗为弗拉门戈效力的机会已经达到了99.9%。”而与他进行会谈的弗拉门戈主席阿莫里姆随后的发言更加确凿的证实了这一点。

  阿莫里姆表示:“弗拉门戈与AC米兰已经就这份转会协议达成了一致,接下来我们还需要两三天的时间,(与小罗协商个人合同)。”弗拉门戈的球迷自然因此感到欢欣鼓舞,有趣的是,如果小罗成功转会这家巴西豪门,他甚至不需要更换球衣的颜色,从红黑到红黑,完成一次朴素的转会。

  从加利亚尼急于发布这一消息来看,米兰把小罗卖了一个好价钱,媒体报道小罗的转会费在300万欧元左右。尽管能够甩掉巴西人的高薪才是第一要务,但对于本赛季下了大本钱的红黑军团而言,多少收回些成本是高层们更想看到的事。

  唯一对此感到遗憾的应该是格雷米奥,这家培养小罗出道的巴西俱乐部,最终败给了南美豪门那并不足够动人的金元攻势。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