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哲科搬离狼堡住进曼城 波黑前锋披罗比尼奥战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09日01:54
  本报讯 昨天凌晨,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了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加盟的消息,波黑前锋将身披罗比尼奥留下的10号球衣。

  据透露,24岁的哲科的身价在2700万英镑左右,合同一直签到了2015年夏天。虽然曼城方面并没有对外公布波黑前锋的待遇,但是据《太阳报》报道,他的周薪在10万至12万英镑之间,而且将身披罗比尼奥留下的10号。

  半年前,哲科便已心生去意,无奈狼堡一直不肯放人,如今他终于如愿以偿搬进了曼城。“很多人说曼城有钱,我是因为钱来这里的,我的回答是不。”他说,“它吸引我的是这家俱乐部的雄心壮志和它的主帅曼奇尼,他曾经对我说"这是最适合你的球队"。”曼城官网称,哲科最快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15日,也就是下周六英超第23轮曼城主场对阵狼队的比赛中上演首秀。

  作者:王子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