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范加尔称罗本重要性堪比梅西 联赛目标取得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8:23

    搜狐体育讯 正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的拜仁今晨迎来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他们以4-0击败了当地球队阿尔-瓦克拉。本场比赛重在练兵,不过小飞侠罗本复出后首发踢了45分钟,为新年开了好头。而在主帅范加尔看来,罗本就是拜仁的关键先生,重要性堪比梅西和C罗。

  上赛季中,罗本右路的突破内切几乎无解,各条战线为拜仁立功无数。谈到这位重伤归来的爱将,拜仁主帅范加尔说:“罗本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就像巴萨的梅西和皇马的C罗一样。”目前拜仁联赛只排在第5,欧冠淘汰赛首轮又抽中了意甲豪门国米,困难时期罗本宣告回归对全队重要性不言而喻。

  德甲积分榜上,拜仁落后多特蒙德已达14分之多,因此谈到本赛季目标时,主帅范加尔还是现实的认为应争取取得亚军。“我们的目标是拿到联赛第二名,至于欧冠尽可能走得更远,甚至进入决赛……也许我们能够赢得奖杯。”范加尔如是说道。同时,荷兰人对于此次卡塔尔冬训情况感到满意:“首先是气候原因,其次全队能一起准备下半赛季非常很好,赛季前我们无法做到这些。”

  最后,范加尔也谈及了拜仁阵容。冬季球队并未引进左后卫,只是签下了霍芬海姆后腰古斯塔沃,不过范加尔对于现有人员已感到满足,他表示:“我认为我们的阵容足够了。”当然,荷兰人在态度上与高层保持了一致,均否认冬季还有新面孔加盟的可能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