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三专家帮助罗本疗伤 范加尔期待小飞侠欧冠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05日13:23

    搜狐体育讯 在缺席了与沙尔克的巅峰对决后,罗本能否参加客场挑战曼联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也再一次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从目前的情况看荷兰人并不是没有缺席的可能。“我很希望他能打那场比赛,但是我们必须等待,他的肌肉还很疲劳。” 拜仁主帅范加尔表示。

  范加尔表示如果没有罗本拜仁一样也能够表现不俗,在没有里贝里的情况下也曾经踢出了不错的比赛。“我们对罗本和里贝里的依赖程度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大,” 范加尔在接受ZDF电视台采访时表示。

  然而话虽如此,拜仁俱乐部仍然在尽全力能使罗本赶上与曼联的生死大战。球队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沙尔克的比赛他没能赶上,但是我们希望他周三的欧冠比赛能够重新回到场上。”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拜仁已经安排了三位专家负责帮助罗本尽快恢复:按摩师宾德主要对付受伤的小腿,而康复教练维尔海米和诺曼则帮助罗本进行恢复必要的慢跑和单车运动。

  罗本是否能成为拜仁欧冠之路的胜负手,这个只有时间才能够证明。主席赫内斯对于罗本的回归相当期待。“去年人们总是说我们如果没有里贝里的话就什么都不是。过去一段时间他们又说没有了罗本我们也什么都不是。很快我们将再次同时拥有他们两个,然后我们想看看这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