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昆明冬训狠抓体能 中超球员将到队试训(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1月09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9日报道)自从1月7日抵达昆明以来,中甲新军天津松江队一直在海埂基地进行冬训。据了解,将有曾效力于中超和中甲的球员前来试训,松江队也将由此拉开本赛季的引援序幕。

幻灯:松江高原备战心情大好 队员跑圈磨刀霍霍

  自从去年12月初结束了中乙决赛之后,松江队的队员们得到了一个相对较长的假期,享受美好家庭时光的同时,这段假期也给队员们的体能造成了一些影响,因此在冬训的开始阶段,训练内容基本上都是以恢复体能为主。由于回国举办婚礼,球队主帅德维尔德要在本月21日才能归队,在此之前球队的日常训练由助理教练郝海涛主持。两天来,队员们在郝海涛的指导下进行了有氧跑以及力量训练,但强度并不大。

  根据外教回国前留下的训练计划,此次昆明冬训松江队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同时教练组还要考察试训的内外援。俱乐部方面透露说,从本月17日、18日左右开始,会有多名试训球员陆续抵达球队驻地,这其中包括了一些曾效力于中超、中甲球队的球员。昆明冬训期间将是松江俱乐部重点考察内援的阶段,而农历新年之后的再次集中,将会重点考察外援,这对于从未经历过外援引进的松江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