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主帅前辈为国足“降温” 我们还未出线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8:10

  国足亚洲杯首战2比0战胜科威特队取得开门红,主帅高洪波(下图)却不敢大意。赛后,高洪波低调地说:“我们还没出线呢。”前国脚郝海东也提醒说,下一场如果输给卡塔尔,就有可能被淘汰。

  张琳芃的射门打在对方身上折射入网,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的胜利被很多球迷认为有不少运气成分。高洪波也表示,首战比赛很难打,“A组四支球队实力相当,谁能出线要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被央视邀请担任转播嘉宾的前国脚郝海东说:“胜不足喜,小伙子们任重道远。下一场如果输给卡塔尔,有可能被淘汰。如果打平的话,晋级的希望会更大一些。”

  输球后,科威特主帅戈兰大发牢骚,认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有明显的漏判,科威特足协甚至已经向亚足联申诉欲讨回公道。而在昨天,卡塔尔媒体也为科威特人鸣冤。显然,首战0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后,东道主卡塔尔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如果输球将很可能提前被淘汰。因此,卡塔尔媒体这一举动很可能是在向亚足联施压。

  卡塔尔队将在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00:15与中国队展开生死战,届时中国队也将面临着比首场比赛更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