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真没想到能卫冕金球 我更想要世界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4:37
幻灯:梅西意外卫冕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在金球奖颁奖典礼开始前,梅西就出现在了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场。在接受采访时,跳蚤承认他对世界杯冠军更加渴望。因为当时在梅西看来,他的此次苏黎世之行,原本只是陪太子读书的,跳蚤从未想到过自己能够卫冕金球。微博热议金球奖>>

  “我在俱乐部度过了伟大的一年,我不知道赢得世界杯和参加金球颁奖能否相提并论。能够来到苏黎世,这让我很开心,这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但我更希望能够举起世界杯。”梅西说道,“我在世界杯中不够幸运,但这种经历同样很宝贵,西班牙配得上冠军。我之所以能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得益于每个人的支持,其中包括拉马西亚和巴萨俱乐部的所有人。他们为我做了一切,他们让我有机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当瓜迪奥拉宣布2010年金球奖属于梅西时,跳蚤显得相当意外,他在接受奖杯时承认自己压根没想到这一切。“我没想到能在今年获胜,能够和伊涅斯塔、哈维这两名队友一起出现在候选名单中,这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喜悦。这是荣耀和特殊的一天,我想要和队友们分享这一奖项,并向他们表示感谢。因为没有他们,我就不会站在这里。我也想把这一奖项献给所有爱我的人,所有巴萨和阿根廷球迷。”梅西说道,“我真的没想到能得奖,之前媒体一直在说哈维或伊涅斯塔会获奖,我也以为胜利者将从他们之间产生,我对自己的卫冕感到很吃惊,他们两个都向我表示了祝贺。”

  对于未来,梅西也有着美好的梦想:“我体会到了巨大的幸福感,我希望在俱乐部一切顺利,也希望能为阿根廷队贡献更多。在巴萨我的表现很不错,所以才能得到这些个人奖项。”

  在颁奖典礼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真的没想到会得奖,所有人都在谈论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配得上金球奖,他们这一年来非常伟大,他们赢得了世界杯,通常世界杯会决定金球奖归属,他们都在西班牙队中是核心人物。这是我认为金球奖将由他们竞争的原因,我真的很吃惊。我想他们现在并不伤心,金球奖对我们三人和巴萨俱乐部都伟大无比,我们都很享受。我感谢为我投票的人们,这是我第二次获奖,我感觉就像第一次获奖时那样开心。”

  “我在世界杯中表现不好,我们没能完成既定目标,我们原本希望能夺冠,这是我去年的最大遗憾。我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美洲杯冠军,这也是整个阿根廷队的目标,这会给整个国家、所有球员和球迷带来巨大的喜悦,因为这会让我们以更加放松的心态备战下一届世界杯。”梅西最后说道,“我想要和国家队一起赢得点重要的东西,美洲杯是个最好的机会。我要把金球奖献给队友,他们帮助我赢得了这一奖项,同时也要献给家人和所有支持我的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