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穆帅暗示梅西不配拿金球 博斯克:谁赢都很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4:59

    搜狐体育讯 “如果今年我拿不到最佳教练奖的话,那一辈子都拿不到。”穆里尼奥曾经这样说过。狂人最终如愿以偿,他压倒博斯克和瓜迪奥拉,并最终成为了2010年度的世界最佳教头。微博热议金球奖>>

  “我要感谢所有球员和站在我身边的支持者,”穆里尼奥说道,“我认为自己配得上这个奖项,因为我拥有一个赢得了一切的完美赛季。不过瓜迪奥拉和博斯克也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我真的非常佩服他们,我希望他们有朝一日也能拥有像我今天这样的感受。”

  在世界杯上颗粒无收的梅西拿到金球奖,穆里尼奥当然不忘攻击巴萨核心:“梅西很特殊,但我为斯内德、C罗、卡西利亚斯、伊涅斯塔、哈维等等球员而感到遗憾。”

  两名爱将哈维和伊涅斯塔无缘金球,但博斯克却显得相对大度的多:“今天没有输家,包括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都是非凡的球员。但梅西也很出色,评选结果非常公正。这三名球员都有资格拿金球,没人会感觉自己落选是受到低估。最佳教练?穆里尼奥当之无愧。”(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