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Nike公司最新款20XI球介绍 引领业界下一代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8:01

  Nike高尔夫公司球类产品线的经理马克-艾伦表示近期在高尔夫球方面的最大技术进步就是从软心球发展到硬质核心球。但是艾伦和Nike都认为下一代球的主要进步体现在20XI-s和20XI-x上,这两款球都将于5月1日起上市。

  新球20XI(20+XI=2011年)最与众不同的特性就是其球核,这还是Nike和杜邦公司联合开发的一种新的合成树脂,通过注射模具注入。其中的材料花费4年才得以完善,而Nike公司宣传这种新球核使得20XI的球速要比公司之前用压铸模打造的橡胶核球快了2至3mph。

  由于球核材料是如此之轻,Nike的工程师得以能够在球核周围的隔层中使用更重的材料,这样能增加球的耐用性并增加球的MOI值。"你可以将其视作是一款周边加重型的高尔夫球,"艾伦这么说到。高的MOI值可以帮助球杆抵御偏差击球时的扭曲现象。在高尔夫球方面,Nike称增加了的MOI值影响到了20XI球的旋转度。

  "它抵御了一号木开球时的旋转,"艾伦说。"但一旦你使得球旋转起来时,它就能停住。"这也意味着这款球受横向上的风的影响较少。这种球上周在夏威夷就出现了,金河珍和弗朗切斯科-莫利纳里都期待使用这种新球征战本赛季PGA的首项赛事----现代汽车冠军锦标赛。

  艾伦称这种球离开杆面时的旋转度要比Nike之前的高端产品ONE Tour少了100-200rpm,但当球达到弹道的最高点时的旋转度又会高出100-200 rpm。这意味着上果岭时球抓果岭的旋转度会更多。这2款球都是采用4层结构,包括相同的内核及压力层;20XI-s有着更软的聚氨酯外壳,能产出在果岭周边更多的旋转;而20XI-x同样有着聚氨酯外壳,但它更紧,因此这种球能多打出些距离。Nike公司透露20XI球的零售价为45.99美元/打。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