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体育游戏:冰球居首 FIFA98仅列第七位(图)

01NHL '94
1/10

01NHL '94

2011年01月11日18: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有多少人喜欢体育运动,几乎就有多少人喜欢体育电子游戏,喜欢体育运动与体育电子游戏的人数几乎是成正比的。近日,一家叫mademan.com的网站经过层层筛选后,选出颇受体育电子游戏爱好者所喜欢的十种游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的足球,其电子游戏代表是《FIFA98-世界杯之路》,在这份榜单中仅列第七位;名列体育十大电子游戏榜首的则是《冰上曲棍球94》,简称《冰球94》。

  以下是mademan.com网站评选的十大体育电子游戏:

  01.冰上曲棍球94(NHL '94)

  冰上曲棍球就是人们传统意义上所谓的冰球。冰球运动是多变的滑冰技艺和敏捷娴熟的曲棍球技艺相结合,对抗性较强的集体冰上运动项目之一。由于冰球实际操作起来,难度大、而且在装备开销过大,因此在《NHL '94》这款游戏上,可以让冰球爱好者过足瘾。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