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无意引进内援寄望内部挖潜 张远将转投舜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2日18:04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昆明下雪没有影响国安的一天两练。帕切科上山之后,每每谈到国安队员的训练状态时都表示满意,“月底将基本可以确定阵容。”帕切科说。到目前为止,国安并没有与任何内外援进行实质性接触,下赛季的国安阵容如想更新只能通过内部挖潜。

  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曾对成都谢菲联的北京籍球员张远表现出兴趣。经过核实后,国安并没有与张远进行联系。最新得到的消息是,张远将加盟江苏舜天,与杜文辉在南京聚首。外援方面,目前国安还有两个名额,但是并没有任何外援到国安试训。帕切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根据队员现有的状态和能力确定阵容。整个1月份都将被帕切科用来熟悉球员,同时确定阵容。不过,由于马季奇、小马丁还没有归队,帕切科只能从现有的年轻人当中选择适合球队的人选。

  “对于这段时间的训练我感到非常满意,所有人都非常认真。”帕切科表示,现在的工作重点是挑选年轻队员。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