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杜锋大鹏今晚将复出 朱芳雨问候“中国队恩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7:30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今晚,广东东莞银行将在客场挑战此前已遭遇三连败的天津男篮,经过上轮的调整后,杜锋和王仕鹏将于此役复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电视台的转播要求,今晚的比赛将提前至18:35开球。

  从太原转战天津,卫冕冠军算是提前一天抵达,昨天早晨教练组安排了力量练习。由于酒店位于距离市区达80公里的郊区,周边根本找不到健身房,而下榻酒店的健身房只对主队开放,无奈之下华南虎将士只能在酒店走廊完成了力量练习。

  下午的适应场馆训练比较顺利,馆内开了暖气,队员热身了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上一轮缺阵的杜锋和王仕鹏也一起参加了训练。不过大鹏的感冒刚有好转,刘晓宇又发烧到37.5度,只能在医生的陪同下前往市区打点滴。

  “天津队目前的成绩虽不好,但我们不能丝毫大意,上个赛季我们在这里赢球的过程就很艰难。”杜锋说,“虽然双方球队不是很了解,但对他们的外援还是比较熟悉的,拉米扎纳和本森已经在CBA混迹了很多赛季,对于他们的技术特点比较了解。”

  说到拉米扎纳,相信中国球迷并不陌生,世锦赛在他的帮助下中国男篮最终“被出线”,所以球迷戏称他是“中国队的恩人”。“拉米扎纳是中国人的朋友,明天(11号)见了他一定要向他问好。”朱芳雨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