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脚透露缘何拒绝拜仁 转会皇马因讨厌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1月13日00:58

    搜狐体育讯 很少有德国球员会拒绝拜仁的开出的合同,但是赫迪拉却转会去皇马而不是去拜仁,主要问题在于当时教练范加尔不想将这位国脚招至麾下。直到去年夏天球迷都还一直期待着当时效力于斯图加特的赫迪拉能转会来拜仁。而且拜仁的主席也曾关注过这位防守型的中场大将。赫迪拉对《体育图片报》记者说:“去年夏天拜仁是来打探过我。”但是众所周知,这次转会没能成功,反而是皇马收编了赫迪拉,原因何在?据赫迪拉称,因为现任主帅当时有别的打算,所以转会事宜也不了了之。

  范加尔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坚决反对收购天价球星,他是出了名的喜欢发掘队里的人才。这对赫迪拉来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说:“如果有人认为我能力还不够,不想和我共事,那我也当然不愿和他一起工作。”虽然赫迪拉最终没能在皇马的豪华阵容中占据主力位置,但是他强调:“我选择皇马是正确的。”

  据《图片报》报道,赫迪拉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当时与皇马签订的合同为期5年,其年薪是300万欧元。转会到皇马后赫迪拉对自己在这里的生活如是说:“我感觉在西班牙和在德国有很大差别。我不知道是不是和穆里尼奥的训练方法有关,但是这和我们之前做的确实有很多不同之处。在马德里更自由,你是自己的老板。以前你必须要知道在训练之后五个小时内该吃什么喝什么,或者今晚能不能出街,这里的工作方法不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