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FIFA金球奖普拉蒂尼不满 掺杂了太多不必要东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1月13日06:46

  本报讯 首届FIFA金球奖得主揭晓,梅西爆冷击败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当选,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最大热门哈维排名不仅不如梅西,甚至还排在伊涅斯塔之后。所以,FIFA金球奖揭晓后,在舆论界引起轩然大波,世界各大媒体不断质疑FIFA的权威性。其实,梅西爆冷登顶并不是唯一的笑料,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的一席话彻底拆了布拉特的台,前中国射手表示,他不清楚将票投给了谁。

  高洪波如此“投票”无独有偶,西班牙媒体随后又爆料了另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消息,《世界体育报》表示,危地马拉队长透露,他将自己投票第三选择投给了西班牙兼巴塞罗那核心哈维,但最终在FIFA公布投票统计中,他的第三选择竟然写着“哈维·阿隆索”!

  不仅是媒体和球迷质疑FIFA,甚至欧足联普拉蒂尼都对FIFA耿耿于怀,他认为FIFA金球奖已非欧洲金球奖,掺杂了太多不必要的东西。毫无争议地说,FIFA金球奖已没有权威性可谈,普拉蒂尼也暗示金球奖在FIFA的参与下,政治味道更浓。(小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