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流金岁月51:季后赛掉链子球员 科比惨遭大翻盘

第18位
1/18

第18位

2011年01月13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季后赛历史上曾诞生过很多伟大的球员,这些伟大的球员又制造了数不胜数的伟大瞬间,然而再伟大的球员也有落魄的时候、也有出糗的时候、也有万事不能对人言的时候,美国《露天看台》就整理了众多NBA明星在季后赛历史上最难看的一幕,下面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

  【第18位】

  主角:科比-布莱恩特

  时间:2006年西区首轮第七场

  2005-2006赛季,科比带领湖人艰难闯入季后赛,面对跑轰如日中天的太阳,当赛季场均贡献35.4分的科比硬生生的取得了总比分3-1的大好优势,然而“小飞侠”高兴的太早了,纳什与太阳顽强的将比赛拖进第七场生死战。第七战,科比16投8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24分、4篮板、1助攻,“小飞侠”的数据没话说,然而太阳却成功切断了他与队友之间的联系,科比身边的帮手们将全队命中率拖至35%,最终湖人以90-121举手投降。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