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大头表态澄清转会“误会” 李玮锋履行签署合同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0:09

  本报讯 从无限接近回国到回国办理随水原赴关岛拉练的签证,“李玮锋回国”事件向着相反的方向逐渐靠拢。昨天,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大头”的李玮锋终于表态,将留在水原三星俱乐部履行完自己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同时他也向曾经联系过自己的大连实德、天津泰达等俱乐部充满歉意的表示:对不起!

  李玮锋解释说:“我和水原还有一年的合同,而且在我的合同里,没有‘如果在合同期内,俱乐部让我转会,我将无条件服从’这一条,那么只要我想留下来,俱乐部就会把合同执行下去。当然,如果一方非要终止合同也可以,不过那就要按照解约条款来执行了。”

  李玮锋感谢了大连实德俱乐部对于引进自己的诚意,并称去大连踢球也曾经是他的梦想,“至于那场‘误会’,本来不想说什么。其实,我现在很理解俱乐部当时跟大连实德接触的本意,他们是为我考虑,希望我能有一个好的去处,而大连,在韩国人的心目中,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是可以把我的职业生涯带到一个高点的俱乐部,所以,在水原三星俱乐部看来,能够把自己的球员送到大连,也是他们的荣誉。但是当俱乐部知道我想留下来的愿望后,他们当然更愿意我继续在球队效力了。”李玮锋表示:“在我职业生涯中,第三年都是一个坎儿,所以,在水原的第三年,我特别看重也特别慎重。我相信我的实力,我能做得最好!”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