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努砍21分攻陷密尔沃基 马刺猎杀雄鹿迎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1:22
两大状元篮下对决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雄鹿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马刺,尽管主队一度取得先机,但马刺最终还是以91-84击败雄鹿取得四连胜。马刺的吉诺比利拿到24分7篮板4助攻、邓肯16分8篮板3盖帽、帕克8分9助攻、邦纳17分、尼尔10分。雄鹿的博古特15分14篮板4盖帽、萨尔蒙斯17分、伊利亚索瓦11分10篮板、博伊金斯12分。

  比赛一开始雄鹿就坚决打内线,阿莫特和伊利亚索瓦连续进攻取得5-2的开局。此后邓肯和布莱尔也为马刺得分,虽然博古特连进两球,但是马刺多点开花连拿6分将比分反超。萨尔蒙斯发威帮助雄鹿再度领先3分,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不过随着博伊金斯的抛投命中,雄鹿以26-21领先马刺。第二节古登和马盖蒂均有得分,雄鹿将差距扩大到9分。但是马刺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打出9-0的进攻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到混战当中,本节末段博伊金斯和博古特联手带领雄鹿打出12-3的进攻,尽管帕克打进一球,但马刺仍以43-51落后雄鹿。

  下半场马刺出色的防守让雄鹿在9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只拿到6分,他们趁机打出16-6的进攻反超2分。不过马盖蒂和博古特均有得分,雄鹿再度取得领先的优势,此后双方均有得分,马刺以65-66落后雄鹿进入到末节的厮杀。尼尔为马刺率先进球,尽管古登和博伊金斯都有得分,但是邦纳和吉诺比利连续三分命中,马刺一波13-2的攻击波取得9分的领先。不过伊利亚索瓦和萨尔蒙斯均有得分,雄鹿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是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马刺最终以91-84击败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托尼-帕克、理查德-杰弗森、邓肯、吉诺比利、布莱尔

  雄鹿:阿莫特、萨尔蒙斯、杜林、伊利亚索瓦、博古特

  (搜狐体育 问问)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