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或无缘引进李玮峰陈涛 申花酝酿三方大交易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1月13日12:47

  本报讯(记者李航)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这句话用在泰达身上似乎再合适不过了。昨天,从韩国传来一则消息,水原俱乐部与“大头”李玮锋愿意继续履行合同。这样,在2011赛季,李玮锋将继续身披水原战袍征战K联赛。另外,申花方面正在与实德酝酿陈涛换王赟的连环转会,泰达想引进的陈涛也可能落空。

  据知情人透露,李玮锋返回国内踢球的最大障碍是自己身上的合同,李玮锋若要转会,国内俱乐部势必要付给水原一笔价格不菲的费用。参照冯潇霆转会恒大,1千多万的转会费是许多中超俱乐部无法接受的,或许巨额转会费就是阻滞大头加盟泰达的原因之一。“他还有一年就是自由身,或许现在回来不是最好的时机。”一位知情人这样说。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大头”将在周末之前,只身飞往关岛,与先期到达该地的水原队会合,参加第一阶段冬训。

  昨晚,从上海传来消息,申花俱乐部正在和陕西商谈王赟转会一事,一旦王赟能够顺利转会,申花将把和王赟位置重叠的陈涛送到实德。相关人士透露,两桩涉及三支球队的连环转会,实德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