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失利怪运气 高洪波:上半时换郜林怕吃红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3日16:42

  首战被幸运女神垂青的国足,今晨却成了“倒霉蛋”,主教练高洪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甚至认为,球队输了球全是因为运气不好。 “卡塔尔和科威特都在一个水平线上,都不是弱队。如果我没有记错,卡塔尔射中门框的射门只有4次,我们有3次,他们进了两个球,我们没有得分。有时候足球赛确实需要一定的运气。 ”高洪波抱怨道。

  对于轮换的做法,高洪波表示:“足球比赛不像其他个体项目,足球比赛更多需要团队的合作,以产生更大的战斗力。这个团队不仅仅是场上11人。我们这次参加亚洲杯的23名球员都是同一个水平,让谁首发都能很好地完成国家队的比赛任务。 ”

  对于上半时还未结束就换下郜林这一 “怪招”,高洪波表示,这主要是因为郜林的情绪受到了裁判判罚的影响,怕他继续留在场上会有做出不冷静的行为。 汪 鑫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