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必弃西多夫换新核 罗比力荐天才今夏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17:12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这个冬天引援方向是后腰,但小罗留下的空缺同样需要填补。卡卡回来合乎心愿但可行性不大,年轻天才是米兰更愿意投资的方向,比如这次加利亚尼去巴西,不仅仅是签订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协议,也是在当地秘密酝酿一笔夏季震撼转会,目标是巴西最红的中场新星甘索。联系到此前《足球市场》宣布纳斯里进入米兰求购名单,米兰“换核”正式排入日程。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以米兰目前的进攻线水准,带来普通球员没有意义,只有有分量的巨星与新星才能拉升实力。《全市场》也报道称,加利亚尼考察了三名巴西球员,但主要目标就是甘索,这位已经身披巴西10号球衣出战过的超级中场,而米兰也拥有这位桑托斯前腰的优先购买权。“甘索和内马尔一样是最出色的天才,他们肯定能适应AC米兰,在巴西,充满着出色的天才球员”,罗比尼奥被Studio Sport问及国家队队友时极力推荐米兰千万不可错过。

  米兰历来有重用巴西球员的传统,当年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三人坚持“巴西攻略”,安切洛蒂带队战绩也是有目共睹。小罗离去,米兰目前一线队只剩三个足球王国的代表,但很快会有新血液补充。加利亚尼也间接承认了这点:“我签了谁?我说什么会被人抓住把柄说我撒谎(米兰副主席对媒体的攻击一直耿耿于怀),如果真有行动我也不说。无论如何,我们只能进行夏季转会的操作,因为本赛季我们唯一的非欧盟名额给了罗比尼奥,不可能再引进巴西球员。”

  加利亚尼还不肯透露口风,但甘索已经有些急不可耐暗示了米兰对自己的求购报价确实存在:“已经有一家欧洲豪门球队、一支世界冠军队想要我了”,方向性同样明确。尽管当年购买卡卡不成的曼城也有意染指这位卡卡二世,但甘索对投奔暴发户似乎兴趣不大:“我不会去一家像曼城这样的俱乐部,我更愿意在一家伟大的欧洲俱乐部效力,比如AC米兰、皇马巴萨……”米兰深厚的桑巴背景是新卡卡看中的,称呼这位后辈为新齐达内、并认为他的技术风格很相似德科的蒂亚戈-席尔瓦也呼唤甘索尽快加盟圣西罗。

  米兰愿意掏2500万欧元,不过奇货可居的桑托斯似乎不满足这样的价位,因而《足球市场》也透露贝鲁斯科尼很想把纳斯里挖到帐下,出价也会在2500万到3000万之间。但阿森纳拒绝放法布雷加斯也很难对法国足球先生点头,除非纳斯里与东家的续约谈判谈崩。

  米兰希望尽快引进年轻的天才前腰,也是为了阵容革新,罗比尼奥并非专职前腰,博阿滕毕竟是租借来的,而多年元勋西多夫因为与圣西罗球迷水火不容已经处在离队边缘。《米兰新闻网》就透露,尽管引进拉扎里阻碍重重,红黑军还是决定在今夏与35岁的荷兰中场分手,他离队的时间已经以天来计算,而阿莱格里对此也不反对。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