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上演马德里德比 皇马3-1主场逆转竞技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5日05:18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迎来焦点战“马德里德比”,结果,皇马在主场以3比1逆转马德里竞技。

  皇马5年来首次出战国王杯1/4决赛就迎来了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自从1999年10月以来,马竞就未曾在伯纳乌取胜,不过,昨天马竞却反客为主,开场7分钟就由弗兰闪电破门。

  自上赛季以来,在副队长拉莫斯改打中后卫的17场比赛中,皇马取得了14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正队长卡西利亚斯也有一个骄傲的纪录,那就是只要他在“马德里德比”中首发,皇马就不会输。果然,皇马在第13分钟就由拉莫斯远点头球破门,扳平比分。

  下半场,马竞险些再度领先,可惜阿圭罗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用腿挡出,弗兰的跟进补射空门又打中左侧立柱,大难不死的皇马在第61分钟反超比分,厄齐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卡卡和C罗双双包抄到位,后点的C罗近距离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2个入球。第90分钟,厄齐尔为皇马将比分定格在3比1。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