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否认两后卫将加盟 米兰冬季不再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7:23

    搜狐体育讯 罗马中卫梅克斯和热那亚左后卫克里希托都被传可能转会意甲领头羊AC米兰,因为红黑军团的后防线明显存在着不少漏洞。中后卫位置上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的组合堪称最佳,但缺少合适的替补人选,两个边卫位置上球员的能力明显不足。

  梅克斯与罗马的合同在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而AC米兰多年来都很欣赏这位法国中卫。梅克斯与罗马的续约并不太顺利,如果罗马选择在冬季转会期将他出售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AC米兰CEO加利亚尼虽然承认球队的后防和中场确实需要加强,但他将梅克斯和克里希托都排除在外。

  “克里希托?我不知道。我不认为会这样……谁知道呢?我们一直在和热那亚交涉,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很有竞争力,我们是冬季冠军。”加利亚尼说道。

  “如果我们能在后防线或者中场找到卡萨诺那样的球员,我们就会签下一个。”

  “梅克斯?我们从未向罗马提出引进他的要求。我不会谈论一名罗马球员。”(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