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今年中超将陷七雄争霸 鲁能高层期待亚冠创佳绩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1月15日09:52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海口

  抵达海口后,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很是疲惫,接受记者采访时嗓音沙哑,但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他还是充满期待,“希望我们能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同时完成中超保三争一的目标。”至于外援的引进,孙国宇表示会加快节奏,“亚冠两次报名截止时间都已经不多,我们争取让外援尽快过来。”

  “新赛季向亚冠倾斜”

  对于新赛季,孙国宇表示亚冠将是鲁能工作的重点,“我们过去在亚冠赛场上的成绩不够理想,这已经成为大家的一个心结,因此新的赛季我们希望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因此今年队伍组建和亚冠对手的资料搜集将会成为我们工作的重点。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中超,新赛季中超保三争一的目标不会改变。”

  而在外援的引进上,孙国宇表示在留用安塔尔和莱昂的基础上,至少还会引进两名,“最好是3名,其中一名前锋,两名中卫。”孙国宇认为在外援的引进上要适合队伍的特色,“目前正在筛选,引援的工作一直都在进行。第一次亚冠报名日期是1月23日,第二次报名截止日期是2月13日。这段时间我们将完成球队的技战术提高以及完成对外援的考察和选择。目前我们正在加紧联系锁定的外援,希望他们尽快过来。”

  尽管中卫的位置上鲁能已经引进了汪强,但鲁能还希望再引进两名中卫,“新赛季我们多线作战,需要储备更多的球员。当然,在同一位置上有多名球员也可以激活球队的竞争,让球队充满活力。”

  “中超陷入七雄争霸”

  对于新赛季的中超,孙国宇认为竞争将更加激烈,“恒大在经济实力雄厚的情况下引进国内知名球员,将是新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此外,申花、国安、泰达、实德、绿城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希望在新赛季创造佳绩。这些球队当中,实德不可小觑。总体来说,今年的中超将陷入七雄争霸。”

  对于鲁能海南冬训前的调整,孙国宇也进行了解释,“新老交替是自然规律,你无法逆转的。我们这个赛季有3名老将退役,他们都是年龄偏大,退役是不容回避的问题。对于他们的离队,尤其是大羽,我们进行了多次挽留,但他本人态度坚决,我们最终没能改变他的决定。不过对于为俱乐部作出贡献的老将,我们也是安排了工作。外界也许认为我们是糊弄人,因为大羽去女足了。但我要说的是,他去女足只是暂时的。对于大羽这样的好球员,鲁能不会忘记他们。”

  对于目前随队训练的8名年轻球员,孙国宇坦言他们不一定全部留在一队,“对于这些年轻球员,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评估和考察工作,进行了层层的筛选。此次海南冬训对于这批年轻球员来说还需要进一步考察才能确定是否最终留在一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