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三杆破百进四强 连胜威廉姆斯多特两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于港
2011年01月15日11:55

  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大师赛在温布利竞技场进入第二轮争夺,丁俊晖发挥出色打出三杆破百,以6∶2淘汰了首轮击败希金斯的前世锦赛冠军多特,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四强。半决赛,丁俊晖将迎战淘汰了马克·金的柯普。

  首轮,丁俊晖本赛季首次战胜“金左手”威廉姆斯,多特也是本赛季首次击败世界第一希金斯。本场比赛丁俊晖从一开始就打出了气势,前四局先后打出了两个124分和一个108分,以3∶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开始后,多特在第五局的纠缠中以63∶33超分,台上只剩27分的彩球,没有放弃的丁俊晖虽然最终没能翻盘,但顽强的精神令人欣慰,多特以72∶37追到2∶3。此后丁俊晖连下三局以6∶2的大比分将多特淘汰,昂首挺进半决赛。

  自从2007年屈居亚军后,丁俊晖连续在2008和2009年止步大师赛八强,去年更是首轮出局。今年是丁俊晖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四强,接下来他与柯普争夺决赛权,后者以6∶1轻松淘汰马克·金晋级。本报记者于港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