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曝德国战车或复出战灰熊 诺维茨基:这比预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1月15日17:16
组图:小牛胜雷霆 诺天王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小牛在客场以89-101输给了马刺,遭遇4连败。对于球队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球队核心德克-诺维茨基将要复出了。据小牛主帅卡莱尔声称,诺维茨基或许会在明天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复出。

  自从上个月月底遭受膝盖伤势之后,诺维茨基就一直缺席球队的比赛。而在他缺席的9场比赛中,小牛输掉了其中的7场,在西部的排名也下滑至了第3位,落后排名榜首的马刺达7场之多。因此,小牛也很希望诺维茨基能够尽快复出。

  “这感觉好多了。不论是移动还是投篮感觉都很好,只是在跳跃方面还有点小问题。你知道,看着球队这样的情况很困难。”诺维茨基坦言。

  对于诺维茨基而言,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这是第一次在一个赛季中缺席这么多的比赛。再加上球队另一员大将卡隆-巴特勒因伤告别本赛季,小牛急需诺维茨基的复出来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我应该会在之后几天中的某个时刻复出,”诺维茨基坦言,“现在的情况比我们预计的长了一些,但是至少我已经快要复出了。”

  对于诺维茨基何时复出,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他今天很努力,但是周六是否复出我们需要再观察,”卡莱尔坦言,“周六是有可能,但是或许也不太会。我们不能太盲目。这就是我们所面临的情况。”

  小牛将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客场挑战灰熊和活塞,之后他们将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主场迎接卫冕冠军湖人的挑战。(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