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 哲科首秀曼城4-3登顶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0:55

视频集锦-特维斯梅开二度 进球大战曼城4-3狼队
视频集锦-阿内尔卡捡漏破门 切尔西2-0布莱克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5日23: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曼城坐镇主场迎战狼队。本场比赛一波三折,米利加斯第12分钟率先破门,主队的图雷兄弟各入一球,特维斯梅开二度,此后客队由多伊尔射入点球,祖巴尔头球破网,坐镇主场的曼城最终以4-3险胜狼队,在比曼联多赛3场的情况下以45分坐上了英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

  两队在历史上共计交锋93次,曼城34胜21平38负,在总战绩方面处于劣势。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客场1-2不敌对手爆出冷门,最近6次交手,曼城3胜1平2负,战绩比狼队略好。

  曼城本场比赛未能尽遣主力,巴洛特利因伤缺阵,席尔瓦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中,上轮比赛吃到红牌的萨巴莱塔由于上诉成功本场比赛得以继续首发,1月以2700万英镑从沃尔夫斯堡加盟曼城的波黑前锋哲科出现在了先发名单中,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英超打首发。狼队的主力后卫埃洛科比本轮停赛,中场凯特利、爱德华兹、瓜迪奥拉则因伤缺席。

  开场后曼城和狼队更多时候在中场争夺,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第5分钟哲科前场突破被亨特撞到,曼城赢得任意球,特维斯的怒射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第6分钟多伊尔左路突破后传中,贾维斯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亚当-约翰逊试图和哲科打撞墙配合,可惜前者的传球被对手及时破坏。

  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贾维斯的右路传中球引发了曼城禁区内的一片混乱,科洛-图雷的解围球打在孔帕尼身上未能弹远,米利加斯第一脚射门被乔-哈特挡出,反应奇快的他第一时间门前补射建功,狼队1-0领先。2分钟后米利加斯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乔-哈特将球没收。第19分钟狼队从左路发动攻势,贾维斯的射门被科拉罗夫奋力挡出底线。

  第27分钟,特维斯直塞亚当-约翰逊形成单刀,可惜后者越位在先。2分钟后特维斯前场传球给萨巴莱塔,皮球力量稍大出了底线。第30分钟约翰逊左路突入禁区后直接小角度打门,亨尼西奋力将球扑出。2分钟后哲科右路把球交给特维斯,野兽停球力量稍大错失良机。第34分钟,特维斯禁区右路突施冷箭,皮球稍微高出横梁。第39分钟,哲科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一脚射门,皮球被对手挡出底线。第40分钟,曼城扳平比分,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前点接应的孔帕尼头球后蹭,科洛-图雷得球后稍作调整随即小角度低射,对方3名球员加门将都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第43分钟,科拉罗夫的远射险些被狼队门将扑进自家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曼城1-1暂平狼队。

幻灯:特维斯携爱女亮相

  第48分钟,特维斯打入了极其漂亮的一球,他右路接球后杀入禁区,连续摆脱了亨特、贝拉和斯蒂尔曼三名狼队球员的防守,面对门将冷静施射破网,曼城2-1领先。2分钟后特维斯再度爆发,他从右路带球内切突至左路后打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53分钟,哲科突破1名狼队球员防守后前场巧妙分球给亚亚-图雷,后者轻松推射破门,曼城3-1领先。

  2球落后的狼队乱了阵脚,曼城逐渐控制了局势。第64分钟曼城反击,哲科禁区弧附近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1分钟后特维斯梅开二度,他接萨巴莱塔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曼城4-1领先。第67分钟莱斯科特禁区内绊倒多伊尔,当值裁判处以极刑,多伊尔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成了4-2。

  第82分钟,贝拉后场出现了低级失误,亚亚-图雷抢断后高速插上,一脚推射被门将挡出。第85分钟狼队再入1球,比亚开出角球,祖巴尔的头球直奔球门而去,门线前补防的德容虽然奋力将球勾出,但当值裁判认定皮球整体越过门线,曼城仅以4-3领先。尽管本场比赛的补时长达5分钟,但在伤停补时阶段双方都没有破门,曼城4-3险胜狼队,在比同城死敌曼联多赛3场的情况下暂时成为了英超领头羊。

  曼城首发阵容(442):25-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28-科洛-图雷(51’,19-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34-德容、18-巴里、42-亚亚-图雷、11-亚当-约翰逊(83’,21-大卫-席尔瓦)/32-特维斯(81’,7-米尔纳)、10-哲科

  狼队首发阵容(442):13-亨尼西/23-祖巴尔、5-斯蒂尔曼、16-贝拉、11-瓦德(70’,22-穆约科洛)/12-亨特、20-米利加斯、14-琼斯、17-贾维斯(79’,25-比亚)/29-多伊尔、10-弗莱彻(69’,8-亨利)

  维冈竞技1-1富勒姆

  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罗达莱加接门将哈布西的传球禁区内射门中的,为维冈竞技先拔头筹。农场主第85分钟扳平比分,约翰逊接邓普西传球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最终交战双方平分秋色。

  西布朗维奇3-2布莱克浦

  第11分钟,布莱克浦率先破网,沃尔汉接角球后禁区外远射破门,客队1-0领先。第37分钟,奥德温吉接多兰斯传球禁区内射门建功,西布朗维奇1-1扳平比分。第52分钟,莫里森的进球助主队2-1反超比分,第80分钟,菲利普斯传中,弗莱彻的进球令布莱克浦将比分扳平。终场前3分钟,沙尔纳妙传,奥德温吉打入绝杀,帮助西布朗维奇3-2险胜对手。

  斯托克城2-0博尔顿

  第37分钟,希金波塔姆接队友开出的角球施射破网,斯托克城1-0领先。第62分钟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埃瑟林顿一蹴而就锁定胜局,斯托克城以2-0击败博尔顿。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