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膝伤恐长期缺阵 下月欧冠对国米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1:19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球员里贝里在本轮德甲拜仁对阵狼堡的比赛中,在第18分钟即被换下。而根据德国媒体赛后传来的消息,法国人的膝盖可能出了问题,他将因此面临长期休养。

  里贝里是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被若苏埃踢倒的。倒地时,他捂着自己的脚踝显得十分痛苦。但是慢镜头显示,他的膝盖也可能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因此在他下场时捂着自己的膝盖。最终经过队医的检查,里贝里已无法继续比赛,因此当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罗本替补里贝里上场。这是前者在2010世界杯决赛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对拜仁而言,里贝里受伤无疑是一个比客场丢掉2分更大的噩耗,因为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拜仁就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迎来国米的挑战,上赛季拜仁就是因为在欧冠决赛缺少里贝里,才遗憾的0-2不敌国米,无缘冠军,如今里贝里受伤的阴霾又再度笼罩在拜仁头上。

  按照惯例,里贝里的伤势有待他回到慕尼黑之后接受队医的详细检查之后才能确定,但无论如何法国人的缺阵对拜仁上下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今天的比赛中,拜仁就是在里贝里下场后始终无法再取得进球,最终被沃尔夫斯堡偷袭得手,遗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里贝里对于拜仁的重要性,但如今,球迷们也只能祈祷法国人早日伤愈归来!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