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傅家俊状态出色进四强 大师赛有望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16日08:30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四强出炉,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手热得发烫,在与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打出1杆破百、2杆超80,6比0完胜对手,第二次晋级大师赛四强。他将与北爱新锐马克·艾伦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一杆91、一杆80、一杆107、一杆57,加上第二局的清台翻盘和第五局超分后的精彩压制,傅家俊攻守俱佳以6比0毫无争议地击败艾伯顿,再次晋级大师赛四强。去年艾伯顿曾在首轮将傅家俊淘汰,今年傅家俊痛快地报了一箭之仇。

  “我本以为这将是一场漫长而艰苦的比赛,因为彼得(艾伯顿)的得分能力不错,安全球也很好。”傅家俊赛后显得相当谦虚,“我很惊讶他打丢了那么多的球,但他就是不在状态,这也许就是本场的决定性因素吧。很高兴可以轻松赢得比赛。”

  对于自己的表现,傅家俊也相当满意,“我的单杆自始至终都很好,而且我也对我的击球方式感到满意。技术方面我做得不错,我仅仅需要提高自己的适应能力,因为有时疲劳会让我在比赛的后期状态下滑。总的来说,我的信心是建立起来了。”

  如果傅家俊下场比赛能击败艾伦,而丁俊晖能击败柯普,两位将在斯诺克大师赛上首次上演决赛中国德比。“我期待着可以在决赛上演一场中国德比。我会乐在其中并且这对中国斯诺克也十分有好处。”傅家俊说,“我和丁俊晖曾有过激烈的竞争,但我们现在是很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谈论比赛,支持对方并且努力提高。这是一种良性竞争。”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