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Nike Air Embellish球鞋 针对女性的高尔夫魔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8:57

  为了力图追求女士球鞋的舒适、时尚和表现力的整合,Nike高尔夫推出了Air Embellish球鞋。这种球鞋能提供360°的脚掌心的支撑,同时还可以更换鞋面的衬垫插片,结果就形成了四合一的一款球鞋。所有的特点汇总在一起使得这款球鞋形成了针对当今的女性球员们在科技与多变的风格上面无与伦比的组合体。

  由Nike高尔夫的签约明星小魔女魏圣美代言,Nike Air Embellish球鞋提供了必要的脚掌心稳定支撑,同时还提供可调节更换的鞋面衬垫插片。穿在脚下,球员们可以通过Nike的能量平台鞋底系统(Power Platform)体验到击球时更多的动作自如和力量。其它的一些关键的技术优势,包括在根部的可见的Nike  Air技术,以及全尺寸的Phylon鞋底夹层来提供全方位的舒适度。

  通过更换外部样式和颜色来美化球鞋的外表的能力使得Nike Air Embellish球鞋成为了针对每一位女性的"高尔夫魔鞋"。每一只鞋标准配置了可更换及正反两用的衬垫插片,这样球鞋的外表就可以自行调配、更换,形成了从头到尾的变幻。总而言之,购买一双Nike Air Embellish球鞋可以为球员带来四种与众不同的球鞋模样,这就是四合一球鞋。

  Nike Air Embellish球鞋的特点:

  - 防水全粒面皮革

  - 可更换的合成物衬垫插片,提供可选的支撑

  - 全尺寸的舒适内衬

  - Nike的能量平台鞋底系统

  - 长度2年的防水保障

  - 专利Tri-LOK的活鞋钉

  1月份已上市的Nike Air Embellish球鞋的零售价为130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