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黄博文与全北现代草签合同 离别工体转战K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7日10:39

  继杜文辉之后,又一名重要球员即将离开北京国安队。记者昨天获悉,国脚黄博文已经委托自己的经纪人与韩国K联赛队伍全北现代草签了工作合同,下赛季的工体,北京球迷们将不会再看到曾经的那个16号长沙小伙子。

  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是,黄博文的离开已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小黄自己说得很清楚,要么出国,要么留在国安,不会加盟中超的其他球队,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只能尽最大努力挽留小黄了。但是很可惜,他还是决定出去闯荡一番。”一位国安俱乐部高层这样解释。由于正在随队征战亚洲杯的比赛,黄博文将挑选球队以及签约等相关事宜都委托给了自己的经纪人,而就在近日黄博文的经纪人与全北现代草签了工作合同,黄博文将从今年开始征战K联赛。

  据了解,K联赛的仁川联合、全南天龙和全北现代等球队都希望引进中国后腰,其中全南天龙的愿望最为迫切,上赛季半程他们就找过赵旭日和杨昊,但都没有成行。黄博文的经纪人帮他联系的全北现代与中国球员可以说最有缘分,2009年和2010年他们分别引进过万厚良和冯潇霆,今年又有黄博文加盟,全北现代延续着在中国的受关注度。

  黄博文转会的主要原因,就像他自己说的,是希望可以去更高水平的联赛中磨炼一下。不过现在看来,这次转会就像是一次赌博:冯潇霆、阎嵩都闯荡K联赛失败,最终只能回到中超联赛,身体素质或许还不如他们的黄博文,能否适应K联赛的高强度比赛和训练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真的在K联赛上不了场,那么黄博文的国家队生涯毫无疑问将受到重大打击。因此可以说,这次黄博文针对自己职业生涯的新尝试,还是充满了冒险性。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