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陈涛公开回应转会传闻 实德:此事与张耀坤何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1年01月17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某沪上专业媒体爆料,有消息称陈涛与大连实德已草签工作合同,带走陈涛实德还要付出张耀坤。此消息传出后,在今天一整天时间里,大连的各大球迷论坛议论纷纷,在期待大连队加快引入陈涛的同时,也希望队长张耀坤能够留在球队中。今天晚间,陈涛本人公开回应了有关他转会的传闻,他本人表示目前没有和任何球队签约。而大连实德官方也在今晚做出了回应,他们声称,对陈涛转会一事俱乐部尚在运作当中,但与张耀坤又有什么关系呢?

  1月17日早间,某沪上专业媒体的爆料令人大吃一惊。该媒体在文章中指出:上周中,坊间有传言称,陈涛已与实德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由于申花方面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还希望引进一名除忻峰之外的强力内援,此前就曾传出过“绯闻”的实德队长张耀坤,再度进入了申花队的视野,而这也给了大连方面更大的操作空间,以及完成“三角转会计划”的可能性。此消息传出后,在整个大连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尤其在球迷团体中,许多人纷纷质疑大连队的做法。

  知情人对记者表示,“大连队对陈涛的好感由来已久,这个消息是公开的秘密,但在转会操作中存在许多细节上的问题,这些问题外人是体会不到的。”现在看来,陈涛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有可能的去处就是外界传说的大连和天津。今天晚间,陈涛本人公开回应了有关他转会的传闻。陈涛对该媒体的报道非常不满,“现在这人真是宁可胡说也不能不说!怎么转着转着还把人家大坤给带进来了?我跟谁签合同了?麻烦你拿来给我看看呗?!”

  从陈涛的说法中可以推敲出,他目前尚没有接受任何一家俱乐部的邀请。外界普遍传言,在陈涛的转会过程中,实德老板徐明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几乎是他一个人操纵了这笔“三角转会”。很多球迷戏言,如果早知陈涛的转会如此麻烦,还不如直接从陕西中建买来王赟。据知情人爆料,大连队方面确实有意让王赟加盟,但王赟本人更希望返回家乡上海踢球。而大连队从职业化以后,从来就没有引进过上海籍的球员,能否适应北方足球的特点还存在疑问。

  大连队对于陈涛的引进,态度绝对是积极的,而且作为鞍山人的陈涛来说,他也希望能在离家近一点的地方踢球。“陈涛加盟可以,但无法接受张耀坤离队。”面对大连球迷的质疑,实德官方也在今晚做出了回应。大连队干说,“我们从来没有听过这个事,也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从何而来。”大连队表示,“陈涛转会一事俱乐部尚在运作当中,不过这肯定不会牵扯到张耀坤。”在与张耀坤的沟通中,他本人表示,“我对此事毫不知情,不知道怎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