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昆明大雨不误国安备战 帕切科参训遭到众人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18日0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7日 昆明报道)今天下午昆明下起了大雨,但国安仍然坚持着训练。第一和第二阵容上午给教练员培训班当了教学“用具”,下午原本安排去海埂公园放松,但因下雨只能返回在室内做力量训练,其他队员在助教路易斯的带领下进行了正常训练,主帅帕切科饶有兴致地参与了热身活动。

独家图:国安室内训练玩魔力球 王晓龙展蛤蟆功

  今天上午第一和第二阵容给教练员培训班当了教学“用具”,由于对抗的训练量很大,下午帕切科让这些队员放松,原本安排队员去海埂公园慢跑散步放松,但突如其来的大雨让国安队员只能返程,回到基地的室内场馆,进行了拉伸和力量训练。助教薛申特意为张永海和郎征准备了健身球,让两人活动。

  其他队员在路易斯的带领下进行了正常训练,主要是体能的训练,主帅帕切科饶有兴致地参与了热身活动,做起动作了有板有眼。一旁的记者打趣说,“国安来了新试训外援啊!老帕这状态踢半个赛季没问题,每场比赛45分钟。”国安一名队内人士也打趣说,“这教练伸的腿不够直啊。”

  随后由于大雨的影响,国安结束了训练。尽管帕切科假冒了一会新外援,但国安的试训外援迟迟没有动静,帕切科表示,“现在马季奇和乔尔刚刚归队,小马丁还没有来,我必须要看训练中他们能不能胜任位置。之后我才会考虑外援的引进,但我不能告诉你引援的具体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