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U-17梯队大胜长春亚泰 战绩为三战两胜一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22: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3点,在广西梧州赛区进行的全国U-17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北京国安U-17梯队在阴冷的天气中以4比1狂胜长春亚泰U-17梯队,目前在梧州赛区的战绩为三战两胜一负。

教练员为北京国安U-17梯队讲解
教练员为北京国安U-17梯队讲解

  来到梧州后,国安U-17梯队和其他的球队一起,下榻在了梧州基地内。球员宿舍的整体条件并不十分理想,一间房间内要挤上七八名小球员。

  国安青少部负责人纪程向记者介绍道:“这些孩子去年12月中旬就开始冬训备战任务,元旦也没有放假,就是为了打好这次第一阶段联赛。”,纪程接着表示道95年龄段的梯队是今年青少部新成立的梯队,从时间上来说比其他省要晚。但是在教练员和球员的努力下,球队的整体进步还是十分明显的。

  最近广西的天气最近并不十分理想,虽然10摄氏度左右的气温并不算寒冷,但是南方潮湿的天气让气候十分阴冷。全国U-17联赛正是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拉开了帷幕,在第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U-17梯队以2-0力克河南建业队取得了开门红。

  而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三场比赛中,北京国安U-17梯队迎来了一场大胜。在整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以4-1的比分大胜此前捧得耐克杯冠军的长春亚泰U-17梯队。比赛中,北京国安队由陈琪首开纪录,而庄嘉德和赵彬的进球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随后,长春亚泰队禁区内犯规送给国安队一粒点球,陈涛操刀命中,将比分扩大为了4-0。而长春亚泰U-17队只是在比赛的垃圾时间内打入了一粒安慰性的进球,最终比赛以4-1收场。

  在接下来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安U17梯队还要面对山西大同,青岛中能以及山西全运队的轮番挑战。(搜狐体育 waynewei)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