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C罗破门皇马总分4-1马竞 5年后再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1日06:55

视频集锦-C罗演绝杀穆帅忘情庆祝 皇马1-0马竞晋级
视频集锦-梅西穿裆破门憾失点球 巴萨1-3乙级队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3比1获胜,本场比赛凭借C罗的进球再度击败对手,总比分4比1进入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塞维利亚。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上一次在国王杯中相遇要追溯到17年前,1/4决赛中皇马首回合在伯纳乌与马竞战成2-2平,次回合在卡尔德隆球场,皇马3-2险胜晋级4强。赛前曾传出穆里尼奥有意在今年夏天辞职的传闻,在首发阵容选择中,葡萄牙主教练再度让人大吃一惊,继续将本泽马放在替补席上,取而代之进入前场的是巴西边卫马塞洛,阿尔贝罗亚则出任首发左后卫,卡卡同样坐在替补席上。

幻灯:C罗攻破德赫亚大门

  第14分钟,卡西利亚斯大脚开球被阿奎罗挡下,险些造成失球。第20分钟,阿尔贝罗亚身后踢倒雷耶斯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皇马率先得分,阿隆索禁区前分球,拉莫斯右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捅射破门,皇马1比0领先,看台上出现小C罗的画面,教练席上穆里尼奥抬手指着看台庆祝,看起来比较激动。第25分钟,受伤的雷耶斯被迭戈·科斯塔换下。第28分钟,马塞洛前场铲断后传中,但无人能及时包抄,皮球飞出底线。第31分钟,C罗后场带球连过数人后直塞,迪马利亚却已经先一步在与对方拼抢中倒地。

  第32分钟,蒂亚戈飞铲赫迪拉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马塞洛铲倒埃利亚斯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C罗禁区中路接厄齐尔传球后不回头直接用脚后跟敲给远点的迪马利亚,后者直接面对门将但未选择射门,假射真扣又未能晃开对方后卫,皮球被门将得到。第51分钟,梅里达禁区边缘晃开皇马后卫后弧线球兜射远角,卡西利亚斯精彩的飞身扑救将皮球得到。第55分钟,C罗试图快开任意球偷袭被黄牌警告,看台上球迷用激光试图干扰葡萄牙人。

幻灯:卡卡本泽马坐替补席

  第62分钟,阿尔贝罗亚禁区边缘弧线球推射远角偏出。第65分钟,马竞用胡安弗兰换下蒂亚戈。第68分钟 ,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迪马利亚,第71分钟,胡安弗兰铲倒阿隆索被黄牌警告。第73分钟 ,拉莫斯在拼抢中用手推搡对方被黄牌警告。第74分钟,皇马用卡卡换下厄齐尔。第77分钟,迭戈·科斯塔左路横敲,拉莫斯赶在弗兰推射空门前将皮球解围。第82分钟,皇马用加戈换下受伤的赫迪拉。第88分钟,迭戈·科斯塔被卡瓦略铲倒后起身纠缠被黄牌警告。第89分钟,加戈铲倒迭戈·科斯塔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阿尔比奥尔对迭戈·科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卡卡突入禁区左侧后横传,马竞后卫抢在C罗之前解围,最终皇马客场1比0击败对手,总比分4比1晋级半决赛。

幻灯:穆帅大喊大叫

  马德里竞技(4321):13-德赫亚/2-巴雷拉,17-乌伊法卢西,21-佩雷亚,14-菲利佩/12-保罗·阿松桑,5-蒂亚戈(65’20-胡安弗兰),9-埃利亚斯/19-雷耶斯(25’22-迭戈·科斯塔),11-梅里达/7-迭戈·弗兰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4-塞尔吉奥·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2-卡瓦略,17-阿尔贝罗亚/24-赫迪拉(82’5-加戈),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68’11-格拉内罗),23-厄齐尔(74’8-卡卡),12-马塞洛/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