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滑雪动态

赵英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亚冬会目标夺金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1日13:21

  华奥星空北京时间1月21日(记者 刘向前)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主任赵英刚今日在接受华奥星空记者专访时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亚冬会上,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的目标就是要把金牌拿下来。

  今天上午,第七届亚冬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京成立,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由于正在国外参赛、未能来到现场。

  冬运中心主任、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对华奥记者表示:“自由式滑雪队一直在国外训练参赛,亚冬会的备战情况十分顺利,队伍的新老交替很不错,不论是在世界杯的比赛当中还是在训练当中,都显示出了很高的能力,当然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参加大赛主要还是积累经验、不断完善的过程。我们也希望他们经过认真的准备,在这次亚冬会中为代表团、为国争光。”谈到队伍具体的目标,赵英刚表示:“此次在亚洲范围内参赛,队伍的目标就是要把金牌拿下来。”

  中国自由式滑雪共有4名选手参加亚冬会,男选手为刘忠庆和贾宗洋,女选手为张鑫和杨雨。刘忠庆和贾宗洋是中国队目前水平最高的男子运动员;女子运动员中,张鑫是很有实力的选手,杨雨也曾经夺得了2010年全国冠军赛金牌。

  这样参赛安排显然是为了锻炼年轻队员,但从亚洲范围内的对手和中国运动员具备的实力来看,夺得该项目金牌是非常现实的目标。

  第七届亚冬会将于2011年1月30日-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两个城市举行,其中自由式滑雪将在阿拉木图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