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男女单打包揽四强 林丹退赛风云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22:57
组图:风云组合不敌韩强档 两人拼尽全力仍落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晚,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超级赛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争夺,各单项1/4决赛随之落幕。男女单打国羽高奏凯歌,包揽了全部四强席位,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林丹因伤退出了比赛。双打,蔡赟/傅海峰再负李龙大/郑在成遭遇到三连败,男双仅剩柴飙/张楠这一独苗,女双和混双则分别在四强占据了三个席位。

  男单:林丹因伤退赛 国羽包揽四强

  中国男单继八强占据七席之后,本轮更进一步包揽了全部四强席位。八强中唯一的非国手7号种子约根森1/4决赛因伤退赛,小将杜鹏宇不战而胜晋级,中国队就此全部包揽。广州亚运会MVP林丹也是因伤退赛,5号种子谌龙晋级四强。两场国羽德比战都是以名将获胜而告终,3号种子陈金2-0(21-8、21-13)力克张圣,老将鲍春来也是以2-0(21-11、21-15)战胜吕轶,鲍春来与杜鹏宇打响半决赛,陈金则与谌龙交锋。

  女单:王适娴助国羽包揽 蒋燕皎险胜泰神童

  像男单一样,女单也包揽了全部四强席位。新科亚运会女单冠军王适娴仅耗时36分钟,便以21-9、21-15直落两局横扫7号种子、韩国新锐裴延姝,上轮爆冷淘汰卢兰的泰国15岁天才少女拉特查诺几乎又一次在国羽名将身上爆冷,好在4号种子蒋燕皎还是以2-1(21-10、19-21、21-18)艰难获胜。其他两场,头号种子汪鑫以两个21-14淘汰了小花周卉,2号种子王仪涵则以2-1逆转夏静云,汪鑫下轮与王适娴继亚运会决赛后再度相逢,王仪涵则与蒋燕皎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男双:风云对韩强档三连败 四强仅一对国羽组合

  两对顶尖男双1/4决赛均遭遇了对韩国组合的三连败,国羽强档蔡赟/傅海峰1-2(19-21、21-19、8-21)不敌4号种子李龙大/郑在成,遭遇到三连败。2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古健杰/陈文宏则1-2负于另一对韩国组合高成铉/柳延星。在一场国羽内战中,现在的第三男双柴飙/张楠2-0力克多次在大赛担纲国羽第二男双的徐晨/郭振东,孤身挺进男双四强。6号种子方介民/李胜木2-0力挫头号种子鲍伊/摩根森,占据了另外一个四强名额。

  女双:四强国羽占三席 马晋/钟倩欣胜头号种子

  女双四强国羽占据了三席,马晋/钟倩欣2-0(21-16、21-19)横扫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5号种子潘攀/田卿苦战三局2-1险胜日本的松友美佐纪/惠桥礼华,2号种子成淑/赵云蕾2-0轻取小花组合肖婷/熊芮,下轮与潘攀/田卿同室操戈。

  混双:何汉斌/马晋险胜 全英冠军将战黑马

  何汉斌/马晋苦战三局2-1(21-16、19-21、21-19)险胜8号种子高成炫/河贞恩,艰难挺进四强,陶嘉明/田卿2-0(21-14、21-19)横扫4号种子、泰国组合阿努格里塔亚万/沃拉维奇柴库尔,两对组合下轮同室操戈。5号种子张楠/赵云蕾2-0轻取队友鲁恺/骆羽,半决赛迎战马来西亚黑马陈炳顺/吴柳莹。(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程田VIP

17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