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杜文辉热身赛进两球江苏取胜 期待25日迎战国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2日04: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进球了。江苏舜天的杜文辉在与青岛队的热身赛中打进两球,帮助球队2比0战胜对手。“结果还满意,但是过程一般。”杜文辉赛后在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比赛结果。为了犒劳自己,比赛结束之后他特意和队友们大吃了一顿。25日,江苏舜天迎战北京国安。“我挺期待这场比赛的。”杜文辉笑着说。

  进入江苏舜天队之后,杜文辉在几场比赛中始终担任攻击手,边前卫或者前锋并不固定。“还在磨合,我也需要逐渐适应新球队的要求。”闲暇之余,杜文辉就是在房间里看看书,发发微博。“我已经把自己逼到这个份儿上了,没有任何退路可言,对我来说,不停进球才是证明自己的惟一出路。”在海埂这段时间,杜文辉经常出现在国安队的训练基地,“虽然离开了,大家也是兄弟,但到了比赛中就只能玩命了。”

  国安队员也同样关注杜文辉的一举一动。徐云龙就是通过微博知道了辉子在比赛中的表现,还念出来给同屋的王长庆听。“辉子进球了,不错。”徐云龙说。距离第一阶段冬训结束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杜文辉给自己的要求是全面适应球队的战术。“比赛还是有点儿少。”杜文辉晚上的时间都交给了按摩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