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进西班牙杯半决赛 穆里尼奥煽动球迷骂自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22日06:1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穆里尼奥永远不会对不起“狂人”这一绰号。昨天在西班牙杯1/4决赛次回合皇马淘汰马竞的比赛中,他又一次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举动,让球迷骂自己的声音再响亮一点。

    在西班牙杯1/4决赛的首回合,皇马主场3比1取胜。在昨天的比赛前,卡尔德隆球场的主队球迷从一开场就高声唱起“穆里尼奥去死”的歌声。但“辱骂”并不能阻挡皇马的胜利,C罗第23分钟进球,帮助皇马领先。之后,马竞球迷的骂声越来越大,但穆里尼奥丝毫没有生气,第78分钟时,他甚至站在球场边,右手掌朝上挥动,希望球迷的声音再大一点。穆里尼奥赛后评价说,“那些歌声是骂人的话,在这儿或在其他地方都可能出现,这没有什么。”

    又讯 在昨天结束的意大利杯1/8决赛中,AC米兰3比0战胜巴里,晋级下一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