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再次接受左脚脚踝手术 最快在10月重返球场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2日06:57
  本报专稿(肯特 徐思伽)自从再次接受手术以来,姚明一直在家中静养,他恢复得怎样,是否继续篮球职业生涯依然是球迷们关心的事情。昨天,美国休斯敦著名骨科医生肯尼斯·福斯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姚明最快在今年10月重返球场。

  福斯特医生认为,姚明这次手术并不复杂,但也将经历一个逐步加量的恢复过程,“手术后,姚明还得从静养开始,不能移动,等待伤口愈合。然后逐步允许移动脚踝,再后来是大量移动脚踝,然后才是慢慢地往上面加重量和低激烈程度的运动,再发展到可以进行剧烈运动,最后是强化运动。”

  福斯特医生表示,姚明有望今年10月份出现在球场,“球队医生说是7到10个月的恢复期,我觉得10个月的恢复期可能更保险。”姚明于美国当地时间今年1月6日在休斯敦再次接受了左脚脚踝手术。

  作者:徐思伽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