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魏秋月:米杨发挥都很好 客场挑战恒大难度大增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24日00:18

  华奥星空天津1月23日电(记者 姚珣)今晚,天津女排在家门口战胜了广东恒大女排,全国女排联赛9连胜的战绩帮助她们登上了联赛的第一名。但令人遗憾的是,魏秋月并没有登场。赛后,魏秋月对替补二传米杨的表现予以肯定,并表示客场挑战恒大难度将会大增。

  “米杨发挥的非常好,特别是在和张晓婷的配合上很默契。”因伤未能上场的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在赛后评价了替补二传米杨,她说:“她们之间也是从小就开始配合,她们的节奏很好,整体发挥的很出色。”

  上届冠军天津女排是国内传统强队,而恒大队则属于新派打法,在评价恒大的打法上,魏秋月表示:“我觉得今天恒大的发挥并不出色,特别是一开局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天津女排今天仍然是力争去拼,无论是在网口的防守还是进攻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对于天津队在赛前的准备上来看,魏秋月表示天津女排在发球上做足了准备,“因为恒大队在攻防网口上的身高占用优势,对于我们来说在篮拦网上困难度比较大,所以我们还是拼发球。”

  天津女排将在3月15日奔赴广东主场,对于两队未来的交手,魏秋月认为相对而言会轻松一点,“首次交锋两队都不是很了解,如果再次交手,我想难度应该会更大。”

  (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