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再灭青岛东北虎获三连胜 内外良好搭配赢球不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1月24日01:15
  皮科特的到来给东北虎注入了十足的活力,自从他加盟之后,东北虎还没有丢掉一场比赛。CBA第19轮赛事昨晚19时30分全面展开,最终东北虎凭借皮科特与杰米尔的出色发挥,客场以92比81时隔四天后再次战胜青岛队,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也获得了第一个三连胜。

  内外良好搭配赢球不累

  东北虎本赛季其实丧失了很多赢球的机会,重要的原因就是戴维·扬无法与杰米尔产生积极的“化学作用”,过多的单打独斗也让戴维·扬失去了教练组的信任,而当皮科特到来后,所有人都看到了东北虎的变化,他与杰米尔一内一外,良好的沟通使得东北虎在进攻时的选择非常多,他们能够取得三连胜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连续三场比赛,皮科特充分展示了自己全能的特点,他不仅能自己得分,同样还能不断为队友制造机会,而他在外线的牵制也给了杰米尔更多的发挥空间,所以在这三场比赛中,两人都拿到了20以上的得分。在昨晚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两人同时拿到了两双的数据,这让青岛队防不胜防,因为防住两人中的一个,另一个就会挺身而出。相信这种状况会让东北虎在今后的比赛中,进攻时更加游刃有余,只要其他队友保持球队攻防的整体性,东北虎还会不断制造惊喜。

  三分球成球队制胜法宝

  能够获得客场第二个胜利,东北虎取胜的重要所在就是三分球,昨晚对阵青岛,东北虎在外线共出手了25次,命中了12个,甚至要超过40投19中的两分球。

  皮科特与钟诚是昨晚东北虎在外线的两名神投手,与前两场比赛时外线感觉不好相比,昨天的皮科特真的是神准无比,9投5中,他终于在三分线外证明了自己。而另一名表现出色的则是钟诚,他5投4中的三分球成功帮助东北虎渡过难关,在青岛队大肆反扑的时候,正是他在外线命中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钟诚本赛季已经多次表现抢眼,只要小伙子保持稳定发挥,他肯定能继续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

  记者 刘巍

  微博:sohulwvip.t.sohu.com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