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中国足协召开研讨会 亚洲杯报告决定高洪波去留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01月24日15:38

  春节过后,中国足协将召开一个有关南非世界杯和亚洲杯的研讨会,中国队在亚洲杯赛的得与失,是这次研讨会的重点讨论课题,高洪波提交的总结报告,能否得到各方的认可,有可能会决定高洪波的去留。

  对于高洪波的去留问题,中国足协的态度一直模糊不清,虽然媒体常可见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表态,高洪波不会因亚洲杯赛的失利而下课。中国足球代表团团长于洪臣在赛后的内部会上也表示,国家队的教练班子仍将继续留任。但足协高官的表态,并不能消除高洪波下课的疑虑。足协没有正式宣布高洪波留任,而又在对外宣称将为国家队寻找一位高水平的顾问,如果顾问执教水平真的很高,那么是否意味着高洪波就没有必要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了呢?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