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轮四大戴帽高手:英超双煞辉映 神锋比肩C罗

贝巴
1/12

贝巴

2011年01月24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忽如一夜冬风来,欧陆巨星齐戴帽。在上周末结束的欧洲5大联赛中,就有曼联的贝尔巴托夫、阿森纳的范佩西、拜仁慕尼黑的戈麦斯、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四名球星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们所在的球队也都取得了一场大胜。戴帽高手的闪亮演出,为上周末的欧洲足坛增色不少。

  1 贝尔巴托夫

  第24轮英超联赛,坐镇主场的曼联5-0狂扫伯明翰,上演帽子戏法的贝尔巴托夫是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开场不到2分钟,吉格斯开出右路角球,奥谢头球后蹭,贝尔巴托夫头球破门为主队先拔头筹。第31分钟,贝尔巴托夫接鲁尼传球晃开约翰逊大力低射中的,打入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第53分钟,吉格斯左肋传球,贝尔巴托夫倚住墨菲后小禁区内抢射,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

  这是潇洒哥本赛季的第三次帽子戏法,英超第5轮曼联3-2击败利物浦拜尔巴托夫独中三元;第15轮曼联7-1狂屠布莱克本,保加利亚前锋更是一人攻入5球。状态神勇的贝尔巴托夫追平了前曼联射手范尼在2002/200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完成3个帽子戏法的纪录,不过距离希勒在1995/1996赛季5次为布莱克本贡献大三元的英超单赛季帽子戏法纪录还差2次。本赛季贝尔巴托夫在代表曼联参加的25场各项比赛中斩获18球,他目前以17粒联赛进球领跑英超射手榜。红魔本赛季能够以不败战绩暂列英超榜首,进球如麻的贝尔巴托夫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