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国脚杨昊确定加盟恒大 坦言了提高能力离开国安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1月25日08:19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昨日,国家队主力后腰杨昊以公开信形式正式宣布,将离开自己效力13年之久的北京国安俱乐部,这也意味着他加盟广州恒大一事基本已成定局。他也将继张琳芃、姜宁、杨君和冯潇霆之后,成为广州恒大本赛季签下的第五名内援球员。

  据了解,杨昊与恒大方面其实早在亚洲杯前已基本达成协议。尽管杨昊一直与国安方面保持着沟通,但他与老东家的续约谈判存在着根本性的分歧:国安在更换了新帅帕切科之后,不能也无法承诺杨昊在队中的主力位置。杨昊出于对自己剩余职业生涯的考虑,最终艰难选择出走。昔日恩师李章洙所在的广州恒大队,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他职业生涯的新一站。虽然目前杨昊与恒大的签约年限尚不得而知,但与外界传言不同的是,他的年薪将不会超过200万元。

  谈及自己的转会,杨昊的话语之间充满着无奈,“选择离开北京的原因,一个是钱,一个是保证主力位置。主力位置这事已经不可能了,完全被否认了。但如果纯粹是为了钱,我早就选择离开了。我还是想继续提高自己的能力,这些事情还是日久见人心吧。”当然,杨昊在恒大也面临着激烈的“上岗竞争”,郑智、李岩、冯俊彦、胡兆军甚至小将李志朗等人都是他的竞争对手。

  另外,恒大在外援方面也已经有了新的斩获。据传,现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9号前锋、拥有塞尔维亚和巴西双重国籍的克莱奥将成为恒大冲上中超后的外援首签。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