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电台:火箭最强武器发威 赢球背后仍有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5日11:46
火箭胜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9-12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结束2连败;而森林狼则惨遭4连败。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129分,火箭创下球队今年单场最高分,对此解说员表示:“火箭的进攻确实犀利,森林狼本身就不是一支防守很好的球队。因此这场比赛火箭多点开花,每名上场球员都做出了贡献。普林斯顿体系真正的精髓就在不断的跑动和投篮,现在火箭在这方面做得相当不错。此役的胜利让火箭结束2连败,球队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心。通过比赛能看出,虽然在某些细节方面火箭仍需提升,不过关键是球队能把握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并取得比赛胜利。”

  火箭最犀利武器再度发威,解说员说道:“火箭打出了团队篮球,全场阿德尔曼的球队送出26次助攻;不过森林狼也不差,他们的30次助攻还多于火箭。那是什么让火箭在客场赢球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三分球。当火箭外线爆发时,对手真的很难阻挡。本场比赛,火箭在外线投中了14个三分球,虽然不是本赛季单场最多的,但依旧能给森林狼致命一击。相比之下,森林狼投中了10个三分球。这表明光是在外线这一个环节上,火箭净胜森林狼12分。”

  虽然赢球,但火箭在末节后半段的表现仍让人揪心。对此解说员说道:“比赛还剩2分15秒时火箭领先12分,绝大多数人都以为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森林狼凭借着高效进攻连续得分并迅速将分差缩小到4分。虽然最终火箭取得了胜利,不过阿德尔曼的球队应该好好总结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不佳表现。森林狼的内线强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火箭只能1次次的采取犯规。好在关键时刻马丁和洛瑞罚球还算稳定,最终火箭有惊无险的在客场取得比赛胜利。”

  马丁依旧是火箭得分最高的,而巴蒂尔此役的表现相当不错。解说员表示:“火箭轰下129分,需要感谢外线的给力表现。巴蒂尔此役投中了5个三分球,这让他得到19分。对于一名防守为主的球员,能有这样的表现真的令人敬佩!马丁和斯科拉则是火箭最稳定的进攻点,他俩在攻防两端都有相当不错的发挥。还有火箭替补,布鲁克斯回勇,巴丁格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总之这场比赛火箭的进攻打的相当不错,只是球队的防守还需要加强。”

  解说员继续说道:“火箭避免了末节崩盘,这是阿德尔曼球队最近3场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接下去火箭将在主场对阵快船,快船是一支有活力的球队,但火箭的整体实力略强。这是火箭提升战绩的绝佳机会!1月份火箭还剩下3场比赛,坦率的说球队在这个月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