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本泽马建功对手门线球争议 皇马客场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7日04:57

本泽马迷踪步杂耍劲射 国王杯皇马1-0塞维利亚
本泽马戏耍后防低射破门 皇马1-0马洛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皇马做客挑战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小胜塞维利亚取得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胜利。比赛第17分钟本泽马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双方在上下半时分别错失一次必进球机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和塞维利亚在国王杯历史上一共交手26次,皇马14胜2平10负占优,皇马曾8次在国王杯淘汰塞维利亚,包括1962年决赛2-1力克对手捧杯,其他4次则被塞维利亚淘汰。两队曾3次在国王杯半决赛相遇,54-55赛季皇马主场1-0、客场0-5遭淘汰,78-79赛季皇马客场0-0、主场1-0晋级,03-04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0-1晋级。皇马上一次杀入国王杯半决赛是在05-06赛季,结果他们被萨拉戈萨淘汰,而塞维利亚这几年在国王杯成绩出色,他们是上赛季的冠军,另外07年他们也曾问鼎。

幻灯:本泽马再演绝杀

  皮兹胡安球场也是皇马的最大噩梦之一,上赛季马塞洛就被纳瓦斯完爆,导致皇马1-2客场输球遭遇了赛季首败。皇马近9次做客迎战塞维利亚,耻辱性地只取得了1胜1平7负的战绩,唯一的胜绩是在08-09赛季,球队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客场4-2逆转。首发方面,穆里尼奥对皇马的阵容做出比较大的调整,球队的阵型改为4321,中场排出3后腰,法国人拉斯-迪亚拉与阿隆索和赫迪拉搭档,前场厄齐尔与C罗组成,本泽马一人突前充当箭头。塞维利亚基本排出了最强阵容,卡努特与法比亚诺双箭头,中场纳瓦斯、佩罗蒂分列两边。

  开场4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反击,本泽马接赫迪拉的直塞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帕洛普得到。第8分钟,拉斯-迪亚拉中场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随后罗马里克前场离门27米任意球直接搓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16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卡塞雷斯换下受伤的桑切斯。第17分钟,皇马率先破门得分,本泽马右路与队友撞墙式配合之后杀入禁区,面对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变向摆脱之后小角度低射,皮球滚入大门远角,1-0。

幻灯:本泽马握手穆帅

  第20分钟,法比亚诺阻挡对方任意球开出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塞维利亚前场右路任意球给到门前,阿莱克西斯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0分钟,塞维利亚右侧角球给到门前,法比亚诺后门柱位置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2分钟,阿贝罗亚禁区边上放倒罗马里克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罗马里克任意球直接轰门,卡西利亚斯单拳将球击出。第38分钟,皇马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C罗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弹出。

  补时1分钟,法比亚诺错失进球良机,塞维利亚中场断球反击,法比亚诺单刀机会摆脱了卡西利亚斯射空门,眼看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积极回防的阿尔比奥尔滑铲倒入门线内,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之前将球捅出,主裁判和边裁均示意皮球整体没有越过门线。慢镜头回放显示皮球的整体有越过门线的嫌疑。上半时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客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暂时1-0领先塞维利亚。

幻灯:卡西被水瓶砸中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佐科拉中场踢倒C罗被出示黄牌警告。C罗任意球抽门打在人墙弹出,拉斯-迪亚拉跟上再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8分钟,阿莱克西斯后场放倒C罗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拉斯-迪亚拉前场左路形成突破后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第51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佐科拉受伤下场,雷纳托替补登场。第56分钟,皇马换人调整,马塞洛换下迪亚拉。第58分钟,阿隆索中场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

  第68分钟,皇马换人调整,迪马利亚换下进球功臣本泽马。第72分钟,皇马后场断球反击厄齐尔底线位置摆脱防守后传中,卡瓦略门前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被帕洛普奋力挡出,皇马右侧角球给到门前,拉莫斯后门柱倒勾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塞维利亚换人调整,内格雷多换下法比亚诺。第78分钟,马塞洛距离大门26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莫斯边路传中,厄齐尔禁区外包抄抽射偏出。

  第80分钟,搞笑的一幕出现,皇马前场断球反击,C罗禁区内摆脱帕洛普后面对空门和塞维利亚回防的阿莱克西斯撞到一起,C罗将皮球给了面对皮球的厄齐尔,但就在两人谦让之后厄齐尔面对偌大的空门竟然射偏。第83分钟,纳瓦罗放倒拉莫斯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皇马换人调整,格拉内罗换下表现一般的厄齐尔。第88分钟,塞维利亚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卡西利亚斯出击未得到球,卡努特后点包抄打门,皮球擦柱而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皇家马德里凭借本泽马上半时的进球客场1-0小胜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4-4-2):1-帕洛普/17-桑切斯(16’4-卡塞雷斯)、23-阿莱克西斯、14-埃斯库德、5-纳瓦罗/7-纳瓦斯、8-佐科拉(51’11-雷纳托)、6-罗马里克、9-佩罗蒂/12-卡努特、10-法比亚诺(74’18-内格雷多)

  皇家马德里(4-3-2-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卡瓦略、18-阿尔比奥尔、17-阿贝罗亚/24-赫迪拉、14-阿隆索、10-拉斯-迪亚拉(56’12-马塞洛)/23-厄齐尔(85’11-格拉内罗)、7-C罗纳尔多/9-本泽马(68’22-迪马利亚)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